close

  一、氣球、彩帶和橫幅:東西雖小,只要數量夠多,顏色搭配得好,絕對會讓現場煥然一新。一位朋友的遊泳生日會,雖然是後院遊泳池的“主戰場”,但室內的裝修一直沒有被忽視,畢竟玩累了才進屋吃飯。綠色的彩帶和氣球系融合綠色植物室內和室外的很舒服。

我們苦惱哪些party room 香港推介是能通宵達旦、又給十多人包場,就發現Bar Pacific 包場服務可以給人開Party,條件十分符合要求,雖然時間緊迫但還是膽粗粗打電話問能不能安排。

  二、另外,顏色明快的的桌布、彩色卡通的餐具、小朋友要帶的生日帽等等,也都是不可忽視的細節。能否完成課題購買,例如,女孩方,或者你可以選擇芭比公主系列;男生聚會,你可以選擇汽車或變形金剛系列。在網上聚會用品店,你可以找到很多好主意,不妨去逛逛..

希望來一個獨特的派對? bar pacific Event Space Hong Kong為您精選了多個特別派對場地。

  三、以我的經驗,如果想在戶外免費的公園辦派對,一定要提前做充分的考察。理想的戶外派對場所要具備:能遮陽擋雨的棚子或涼亭(萬一突然下雨也不至於徹底泡湯)、可供用餐的桌椅(實在沒有也可自帶簡易桌椅,或鋪張地墊坐草地)、廁所和水龍頭、有燒烤爐更好。

相關文章:

在家庭聚會的注意事項,你可能不知道

如何為寶寶聚會找到場地?

派對 · 年會最佳定制場地

好的聚會只有幾個要素

必須擁有的物品和參加成人禮的計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arty room 香港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ior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