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食物的合理搭配:食物的成分直接影響嬰兒能否消化,能給寶寶更多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,更多的食物和一些保濕排便的食物。由於碳水化合物中含有糖蛋白和蛋白多糖,具有潤滑作用,能使寶寶的大便光滑且容易解決。

多種礦物質及抗氧化兒童 維他命,保護兒童眼睛免受自由基侵害,促進視力發展。

  2、少吃多餐:小寶寶的胃容量小,消化功能不健全,如果給他吃過多的食物,容易讓食物在體內積壓,造成腸胃堵塞,引起消化不良。所以每次給寶寶食物量要少,少吃多餐。

 3、多吃水果和蔬菜:爸爸媽媽應該多給寶寶吃蔬菜和水果,因為寶寶的便秘也可能是由於體內的幹熱引起的。蔬菜和水果可以消除寶寶體內的幹熱。

每款兒童 維他命也取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(FDA)自由銷售許可證,確保所有生產程序達至最優質標準!

  4、桃花粥原料:桃花5朵,粳米25克,胡蘿卜10克。做法:將粳米淘洗幹淨後,加寬湯用小火煮;開鍋後揭蓋煮5~8分鍾,然後,加入斬碎的胡蘿卜末一同煮;同時用鹽調味,煮至軟爛粘稠時,將桃花瓣撕碎加入,稍滾即成;煮成後大約為300毫升,適合寶寶分兩餐食用。

朋友經常問有沒有兒童 維他命及鈣片推薦,當了媽媽對子女健康自然特別緊張,所以要小心選擇營養補充品。

  營養秘訣:桃花粥是一種傳統的便秘配方,其質地也適合作為嬰兒的補充食品。這適用於腸道梗阻粥與否痙攣(羊大便球,腹痛,焦慮哭)寶寶便秘。它不僅含有膳食纖維的一定量時,寶寶還可以提供適當的能量和維生素。

相關文章:

容易生病五種方式提高孩子的免疫力

導致兒童性早熟的食物

寶寶消化不良臨床症狀

如何判斷寶寶是否補鈣

春和兒童保健要做到這幾點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兒童 維他命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ior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