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培養健康的心理

  2、善於擺脫煩惱,保持清心寡欲。

松齡護老集團(1989)最新推咗兩個高端護老院項目,其中一個係位於元朗YOHO MALL附近嘅松齡雅苑,噚日集團帶一班記者參觀,仲話對高端護老市場有信心,覺得院舍可以好快「爆滿」。

  面對生活中的煩惱事不必心緒不安,更不要處於鬱悶狀態,智優生物科技建議通過各種途徑把壞情緒及時釋放出來。對於外界名利之事要善於超脫,對家務事不要操勞過度,讓自己保持一份好心情。

  3、拓展豐富多彩的生活空間。

  老年人應當根據身體條件和興趣愛好,把生活內容安排得充實些,如練書法、學繪畫、種花草、養禽鳥、讀書報、看影視劇等。這樣既可提高心理素質,又能珍惜時光、學習新知識,使生活更有意義。

  4、重視人際關系和心理交流。

  老年人既要注意聯系老朋友,又要善交新朋友,要經常和好友聊天談心,交流思想感情,做到生活上互相關心體貼,思想上溝通交流,在集體活動和人際交往中取長補短,汲取生活營養,使自己心情舒暢、生活愉快。

香港領先的長者安老院舍運營商 ─ 松齡護老集團有限公司 (「松齡護老集團」或「公司」,連同其附屬公司,統稱「集團」,股份代號 1989.HK)宣佈旗下首個高端護老院舍「松齡雅苑」已於2018年6月正式開業。

  5、保持樂觀精神,培養健康的心理。

  老年人對生活要充滿信心,盡量做到心胸開闊,無憂無慮,通過發揮自己知識、經驗、技能,智力上的優勢,尋找新的生活樂趣。

相關文章:

老人如何預防疾病

老人冬季保健方法

老人腰疼怎么緩解

jgeowhjngerlksnhkrldrf

如何防止老人陷入謠言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松齡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ior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