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臉

  洗臉,看似簡單的一個護膚步驟,卻是美容專家們特別指出的美容誤區最多的護膚環節。FANCL的美容顧問GARY再次強調,清潔絕對是保養之前最重要的步驟,不要以為洗臉是很簡單的事情,要想讓你的血液循環更快,加速有害物質的排解,就必須掌握一套正確的洗臉方法,其中洗臉有兩大步驟:一是卸妝;二是清潔。如新nuskin產品用高品質、合理的價位贏得了所有銷售地區的消費者的傾心,目前還在不斷的推新,相信如新直銷模式也將必然會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實惠。

  誤區一: 用洗面奶容易造成殘留

  愚人之處:目前網上流傳著「用洗面奶洗臉,容易造成產品殘留」的說法,因此不少人開始對洗面奶產生擔憂。

  專家分析:我們周圍,化學塗料、電腦輻射等污染無處不在,因此不管是清晨起床還是下班回家,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臉;通過洗面奶中的物質幫助帶出毛孔中的污垢更是洗臉的關鍵。確實,如果洗面奶沒洗乾淨,會引起另外的一些肌膚問題。

  正確做法:洗臉之前要洗手,因為手更容易接觸污垢,上面帶了很多細菌,如果不洗手就直接用手來洗臉,一方面會浪費洗面奶,另一方面很可能使皮膚上沾上細菌和灰塵。所以,洗臉之前,要先把手洗乾淨。其次,要掌握徹底的洗面步驟:先用清水濕潤面部,把洗面奶倒在手掌上,揉搓起豐富的泡沫即可,再將泡沫抹在面部,這樣可以充分發揮洗面奶的作用,起到更好的清潔效果;把泡沫塗在臉上之後,雙手指腹打圈輕輕按摩,順序是先從眉心到額角,再從鼻樑到耳部,然後是鼻樑兩側,接下來從人中到下巴,雙手共同劃半圓,最後是脖子,力度要輕柔一些,揉搓大約一分鐘後,用清水洗淨面部。溫水洗淨之後,可以將冷水拍到臉上,使面部溫度降低,毛孔收縮,以增強皮膚的彈性。為了確保洗面奶的不殘留,一定要用爽膚水進行二次清潔。如新nuskin產品用高品質、合理的價位贏得了所有銷售地區的消費者的傾心,目前還在不斷的推新,相信如新直銷模式也將必然會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實惠。

  誤區二:早上不用洗面奶洗臉

  愚人之處:很多人認為,睡覺前已經用洗面奶洗乾淨皮膚,所以第二天早上就沒有必要洗臉了;甚至有人(如小S)還認為,早上不用洗臉,以保持晚霜等滋潤產品在臉上形成的滋潤感。

  專家分析:皮膚經過一夜的新陳代謝,既有汗液、油脂的分泌,也有老化角質的脫落;此外,被單、枕巾上的螨蟲等不潔之物會沾染到臉上。如果沒有清潔乾淨就化妝上班,就很容易堵塞毛孔,產生黑頭、粉刺等。

  誤區三:用毛巾擦乾臉上的水分

  愚人之處:這是不少人洗完臉後的特定動作,尤其是男生。

  專家分析:粗糙的毛巾在細嫩的皮膚上揉搓,不但會傷害並刺激皮膚、讓肌膚長細紋,還會暗藏細菌;如果長痘痘,又常常使用毛巾擦臉,很容易將痘痘搓破,於是痘痘裡的細菌就會藏在毛巾裡,並隨著毛巾蔓延到臉上其他部位。

  正確做法:洗完臉後要用毛巾或面巾紙將水「印」干,臉上長了痘痘的時候,必須用面巾紙代替毛巾,並以按壓的方式吸掉水分。

  爽膚

  在美容界不斷的教育下,越來越多人已經慢慢認識並接受了爽膚水這一護膚概念,但是美容專家們還是覺得「爽膚」這一護膚步驟仍是不少人不夠重視的美容誤區。

  誤區一: 把緊膚水直接倒在手上,然後用手拍打

  愚人之處:很多人在使用爽膚水的時候,會直接把產品倒在手上,然後以拍打形式為臉部上爽膚水,認為這樣會讓緊膚水更容易被皮膚吸收。如新nuskin產品用高品質、合理的價位贏得了所有銷售地區的消費者的傾心,目前還在不斷的推新,相信如新直銷模式也將必然會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實惠。

  專家分析:對於爽膚水的正確用法一直有不同的說法,但我們覺得將緊膚水倒在手上拍打,既起不到再次清潔的作用,而且緊膚水又會在拍臉的過程中流掉,造成浪費。

  正確做法:取適量緊膚水浸濕化妝棉後,輕輕地塗抹在已潔淨的面部及頸部,一點點的量就夠塗滿整張臉,不但不浪費,而且化妝棉與肌膚的黏合度比手好,產品充分發揮了清潔及滋潤、調理肌膚的功效,同時也更衛生。 為了讓爽膚水更容易被肌膚吸收,在用棉片上完後,再用手輕輕拍打。

  誤區二:爽膚水可用可不用

  愚人之處:許多人每日的護膚程序就是洗臉後直接抹日霜或晚霜,覺得爽膚水是個可用不可用的產品nuskin 香港

  專家分析:雅姿美容專家陳小姐告訴記者,傳統意義上爽膚水的作用是二次清潔,剛洗完臉的肌膚由於受到潔面產品的影響,一般呈偏鹼性,爽膚水的作用就在於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,並調理角質層,為肌膚更好地吸收保養品做準備。同時,隨著美容科技的不斷進步,爽膚水已不再只是二次清潔的附屬產品,而是集多種功能於一身、能獨當一面的護膚品,比如含有果酸和精純維生素C的爽膚水,能讓肌膚在不知不覺中白皙光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容 誤區 環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niorh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